就要暫時離開了


對於這個曾經用心付出的團隊;


對於我最熱愛的細腰與虎頭小蜂們;


對於歷年的團長與導引員團隊。


我要暫時說聲再見了!


三年的過程,擔任了兩年的導引員,得到的比付出的多。


感謝花妹團長、竹雞團長與蝌蚪團長!


感謝四年、五年與六年的導引員們,


感謝細腰蜂與虎頭蜂的小蜂們,


更要感謝我的五年搭檔綬草與六年搭檔河馬,


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努力。


台灣水牛 寫於2007/12/15


 


我與河馬陪伴炫蜂六年的虎頭蜂



我與綬草陪伴炫蜂五年的細腰蜂



 



樹鵲  記得回來看我們喔



鸚鵡  期待見面的日子



油桐  要好好加油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ire1961 的頭像
    freire1961

    我與台灣的農漁會

    freire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