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時會感到自己很不堪


並且羞愧不安


那絕不是站在


比我擁有更多的人面前的時候


而是站在擁有的比我少了很多


卻不曾在單純和簡素之中


失去生命喜悅的人面前的時候


那時,我總感到自己非常寒磣並且貧困


 


站在


比我擁有更多的人面前的時候


我並不覺得渺小


會讓我自覺渺小、貧乏


總是在看到擁有的比我少很多


卻不會在單純和簡素當中


喪失信心的人面前的時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ire1961 的頭像
    freire1961

    我與台灣的農漁會

    freire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