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夥伴,大家好!


擔任秘書長一年多以來,有一些成績;也有一些挫折。但整體而言,對協會這個團隊,我則充滿驕傲。


上周五傍晚,我們齊聚中山北路七段店面為協會點燈;為客戶點燈;為天母點燈;為農漁會點燈;更為台灣點燈。點燈是佛教很莊嚴的儀式,希望這份祝福能上達天聽,為您祈福。特別感謝澤俊、崇仁、MavisRosamonde以及許多同事合作在三週限期內完成任務,值得嘉許。


也在上周,幾位主管一起決定了未來的清潔與保全公司,入選兩家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公司,我覺得很興奮!興奮於主管們的共識;興奮於我們用公開比案的機制來決定,這個制度的建立對協會的永續發展影響深遠。您搭過高鐵嗎?以後農訓協會的清潔水準應該有機會跟高鐵一樣吧!


農訓雜誌的合作夥伴-長榮國際,也是另一家台灣知名的國際級公司,就雜誌的編輯已逐漸上路,然距離當初帶農漁會產品或美麗飛上天空的期盼還很遙遠,應該再努力加油!


協會大樓已使用十幾年,更新中的房舍門鎖也是全世界旅館中最知名的品牌-VingCard,期待這些改變都能為協會未來十年、二十年的發展與進步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
為了有效的經營管理,我們引進了文中財務管理系統與靈知科技Hotel管理系統,希望跳脫只依靠經驗管理的模式,改以成本來分析,輔以數字來管理。


當然也包括我們一起發想製作的協會彎彎杯,他真的很有紀念價值!


一年多來,協會點點滴滴的改變,有我的堅持與大家的智慧,我堅持的是質感與品質;我堅持的是公開透明的決策機制。特別要感謝大家的配合與付出,希望我們攜手努力的成果,能夠幫助農漁會;幫助農漁民,因為我相信  Yes we can


王志文  寫於2009/3/23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ire1961 的頭像
    freire1961

    我與台灣的農漁會

    freire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