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陳義清總幹事跟我講了快一小時的冰棒後


我真的相信,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應該是善化鎮農會所生產的冰棒


從總幹事閃亮的眼神中


我看到他對業務推動的執著


我看到他對製冰文化的堅持


「在我們的芒果冰棒中,你可以吃到台南生產的在地芒果;在我們的蓮子冰棒中,你一定可以吃到白河道地的蓮子。」陳總幹事語氣中堅定而認真,而我農漁會的希望就在他的言談中展現無遺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ire1961 的頭像
    freire1961

    我與台灣的農漁會

    freire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